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关于2009―2010年第一学期补(缓)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19

关于2009―2010年第一学期补(缓)考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公共课程的补(缓)考定于本学期第三周周六(2010年3月20日)进行,专业课程的补(缓)考原则上安排在第四周进行。

具体安排如下:

1、专业课补(缓)考由各系自行安排,请于第三周(2010年3月17日)前将日程安排送至教务科,并附上本系各班补考学生名单。

2、公共课补(缓)考由教务处统一组织,考试时间定于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全天,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3、体育课补考安排:

新区学生请于2010年3月16日(周二)下午2:30到系部楼北一楼体育部参加补考;本部学生请于3月17(周三)日下午2:30到本部体育馆参加补考。

4、历届毕业生若参加相关课程补考,可直接到本系提出书面申请。各系将历届毕业生申请公共课补考的名单于2010年3月15日报教务科。

请各系通知本系补(缓)考的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上学期期末考试作弊、无故旷考及无身份证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

特 此 通 知

教 务 处

201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