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数学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59

学院召开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数学竞赛表彰大会


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冯德连、学工部长文太宝、团委书记查道懂以及指导教师、获奖学生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会议。会上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奖金和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机械系余奎同学在会上发言,冯德连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学院200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并向支持竞赛的各位指导老师和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是培养学生应用创新能力的好平台,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运用各学科知识的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也是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与相互协调能力的好形式,学院今后对于此类学生科技活动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以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为平台,为我院应用性本科高校建设和数学公共课教学改革积累经验的同时,戒骄戒躁,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