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关于我系学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06浏览次数:51

关于数计系学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的通知


各班级同学:

根据学院的安排,现将我系学生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疫苗接种时间:1月8日(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00---5:00。

疫苗接种地点:系部楼212室(经贸系会议室);

老校区学生在东区多媒体教室。

具体的接种安排为:

1、新校区学生

1月8日上午:①06级学生、②07级学生;

1月8日下午:08级学生、09级学生.

2、老校区学生

1月8日下午:①06级学生、②07级学生。

请各位同学接种时务必带上“知情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