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72

为及时了解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317日晚,学院在逸夫楼511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宋明珠、院团总支副书记胡千慧、院学生会代表、各班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前,各班采用问卷调查、座谈会等方式收集了同学们对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校园建设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建议和意见。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党史学习、两会精神、脱贫攻坚、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学生会改革、疫情常态化校园管理等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国家大事的关心与时事热点的关注。同学们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一起探讨对未来职业的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钟志水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要求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此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