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谋发展创共赢 我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5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服务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14日下午,我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蒋诗泉、安徽芒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允龙、华为院校代表袁玉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诗泉首先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专业设置、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校企深度合作给予三点建议:一是人才培养须全程贯穿校企合作,二是课程改革须全面融合校企合作,三是师资队伍须全员参与校企合作。安徽芒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为院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业务、特色和人才需求。双方就课程设置、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合作、师资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交流。

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积极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探求适合学院发展新模式,持续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