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46

为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确保教学运行和管理各个环节的质量,1124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511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蒋诗泉、党委副书记宋明珠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明珠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重点围绕学院常规管理、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方式及态度、实验教学效果、基础设施及如何提高班级学风情况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生的发言后,蒋诗泉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学院一直以培养人才为中心,十分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保持沟通,及时反馈教风、学风等问题。宋明珠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解答,并要求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尽早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交流平台,为学生们参与学院教学和管理提供了有效渠道,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参与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