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4月15日)
1.4月14日起,学校行政坐班人员实行“两点一线”正常到岗工作。目前在(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的教职员工不得申请返校。不符合学校院办(2022)4号文件规定相关返校条件的行政坐班人员暂缓返校,实行居家办公。非必要不离铜(校),严格外出请销假制度,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离铜(校)。
2.继续实行线上教学,有教学安排的教师居家在线授课。教务处会同各学院(部)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切换的有关准备。
3.请毕业班论文指导教师按照时间节点督促学生按计划进行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同时加强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管理工作。
4.请教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学校信息发布,积极协助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铜陵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如有确诊、疑似、密接、次密接、隔离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学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