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5月13日)
1.5月9日起有序解除校园封闭管理,实行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教职员工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持续做好每天20%的核酸抽检工作。
从5月9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相关要求按《铜陵学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方案》相关规定执行。
2.非必要不离铜,离铜必须事先履行审批手续。教职工如确需离开铜陵的,须经学校主要领导审批;请假离铜的教职员工在返铜前事先向所在社区、部门(院部)报备,并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返回入校时,需核查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体温测量。对未经审批擅自离市、离校、晚归、未归以及改变行程的教职员工将进行严肃处理。
3.周三15:00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4.请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按时间节点督促学生开展相应工作,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评阅工作,同时关心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推荐工作。各专业教研室要加强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
5.强化在岗值班值守不放松,学院实行每天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6.请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责任意识,严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严格落实铜陵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如有确诊、疑似、密接、次密接、隔离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学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