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召开电子信息专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蒋诗泉主持,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吴卫兵、副院长周松林及两个学院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蒋诗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安徽省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蒋诗泉指出,硕士点建设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现阶段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电子信息专硕点建设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要转变工作作风,必须真抓实干,采取有效举措,补弱项强短板。特别地,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研到账经费上面下大功夫、出奇招和妙招,强力推进硕士点建设工作。
吴卫兵指出,要明确方向、凝练特色,凝聚资源,聚合骨干,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夯实基础;要对照基本条件及时补齐短板,争取早达标、多超标;要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夯实责任、抓好落实、提高效率,平稳有序推进创硕工作,力争实现新突破。
与会教师围绕电子信息专硕点建设建言献策,提出许多非常中肯的建议。本次会议,总结了前期建设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为实现电子信息专硕点建设目标明晰了思路,达成了共识,指明了方向,行而不辍,未来可期。